kekekekeeeee

【顺懂】个人文章目录小结

马克一下~

一颗杏鲍菇:

最近在做文档整理,顺便也发一个到lof上好了




短篇


【顾顺X李懂】猕猴桃


【顾顺X李懂】春秋与江湖


【顾顺X李懂】看见我Switch卡带了么


【顾顺X李懂】无言者


【顾顺X李懂】惊魂记


【顾顺X李懂】你给我发啾咪的表情干嘛


【顺懂/微后勤】是杏鲍菇还是肉


【顾顺X李懂】你和鱼谁先上钩


【顺懂/后勤组】小猪佩奇招你了?


【顺懂/微后勤】会有顾顺替伽椰子来找你


【顾顺X李懂】龋齿和智齿 (牙医X病人)


【顾顺X李懂】瞎了我的猫眼 (龋齿和智齿的番外)


【顾顺X李懂】越线 (年下 )


【顾顺X李懂】越线番外


【顾顺X李懂】无期徒刑  (BE!)




-填平的坑


【顺懂|校园恋爱】空集


【顾顺X李懂】我是一颗杏鲍菇(精神病院医生X记者)


【顺懂|娱乐圈】养老(年下)


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


(九)(十)(十一)(十二)(十三)




-陨石坑




【顺懂|古风】落雨


(一)




【顺懂】交集(空集的后续,还没开写)




【顺懂】盲爱 (城管队长X神棍)


文案


(一)(二)




广告时间


个志印调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接下来是我的一点废话,不想看的旁友们可以忽略。




我是一个很俗的人。


从我写的这些文里就可以看出来。


电影里的他们太伟大,伟大得反而让人心疼。


于是我就想把他俩置于日常生活中,跟普通人一样谈谈恋爱。


笔力不济,无法构造出一个宏大的世界去供他们冲锋陷阵,保家卫国。


因此我的文都淡出鸟来,没有值得记录和摘抄的词句。


但我还是爱我写的所有的故事,它们都是我的宝贝。


我写过很多原设、私设,也换过很多的风格。


好的都是他们的,OOC都怪我。




我不仅俗,我还很暴躁。


最近耽美圈又遭到了一次重大的打击,被封号的不计其数。


我不知道为什么。


我就是爱看他俩接吻,怎么了?


我就是爱看他俩滚床单,有错么?


突然被强行架上了一副过滤眼镜,有人下了一道禁令。


不准看,也不准讨论。


凭什么呀?


不然你杀了我好了。


即使有人抓着我的头要按入水面,我还是会挣扎地说一句“我永远爱脆皮鸭文学”。




为什么说是小结咧?因为我还会继续写呀。
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。感谢你的每一次阅读。


因为你的阅读我的文字才有了生命。



评论

热度(70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